当前位置:

网红黑科技、露营薰衣草……长沙县这些别致的地方你住过几个?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9-01-21 22: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每一个喜欢旅行的人来说,住宿一定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或悠闲、或温馨、或精致、或有趣……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在长沙县,住宿是一项令人心神愉悦的体验,毫不夸张地说,这里每一处住宿都自成一处风景。

  红网时刻记者 龙腾 长沙整理报道

  >>>网红黑科技

  浔龙河•地球仓

浔龙河地球仓。

  有一种民宿,是技术与自然的融合。如果你在期待这种从未有过的住宿体验,那就来浔龙河地球仓吧了。没错,就是在综艺《亲爱的客栈·第二季》里爆红的地球仓。地球仓作为自助式“移动智能生态酒店”,主打“新”的概念:新的风格、新的技术、新的体验。

地球仓内饰。

  在节能生态系统、循环系统、智慧家具、室内设计等方面处处彰显黑科技。这里的透明玻璃使得内外环境融为一体,而自动开关的窗帘,升降床,则能将空间的利用率最大化,让住宿更有趣,让美梦更美。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接待中心旁,近黄兴大道。


  >>>这,就是纯天然

  慧润露营基地•澳洲木屋

隐于树丛中的澳洲木屋。

  游廊分庭院,小阁临清梦。陶渊明《桃花源记》有一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位于慧润国际露营基地的澳洲木屋,不着钢筋水泥,无须扬尘碎石,以最大的诚意,表达回归自然的心意。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有山有水有小院,听风听雨听鸟语。

  在这开窗望湖,推门见山的小木屋内,你可以尽情地寻觅休闲的奥义。栖身,寻幽逸;栖心,净尘虑;栖灵魂,归自然。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下宋家冲与牛栏湾中间(慧润薰衣草庄园附近)。


  >>>童话不骗人

  浔龙河•星空木屋酒店

睡在树上,栖在枝头。

  小时候,你是不是也爱看各式各样的历险记,想学童话里的人儿一样,在树上盖小木屋,栖息在枝头?在这里,童话走进了现实。沿着青色的石阶,穿梭于林间小道,Star Cabin Hotel星空木屋,就坐落在枝繁叶茂的山林之中,且拥有仙踪林、挽清风、旭日升等各具特色的独栋景观房。

星空木屋酒店,窗外即景。

  一山一水一湾绿,一树一枝一朵花……每逢夏春之际,草虫唧唧,蝉儿长吟,小鸟啁啾,让风景陪你入睡。在这距离市区仅几十公里的地方,就能让你忘记车水马龙,忘记繁华世相,与童话撞个满怀。枕山而居,可听得山中芙蓉纷纷落。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接待中心旁,近黄兴大道。


  >>>最浪漫的事

  慧润露营基地•南非帐篷

 

薰衣草庄园。

  如果你们是情侣出游,期待能远离尘世喧哗,期待有一次专属的旅行回忆,那么位于慧润露营基地的南非帐篷必须是首选。住在天地之间,枕于薰衣草畔,神仙眷侣,不外如此。


南非帐篷。

  如果你对露营的条件还有所担心,对露营的理解还停留在风餐露宿,湿冷交替,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穿过薰衣草庄园的花草区,来到香草露营基地,这儿有高档精致的南非大帐篷,门、窗、房内设施,应有尽有。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动手的搭建小帐篷,但露营的意义都是一样的。 紧贴着大地而眠,听着鸟鸣而醒。打滑的石板和路边不知名却熟悉的草虫,当然还有专属你们二人的清新空气……让你我跟着自然一起呼吸。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飞跃基地。


  >>>田园牧歌

  开慧镇•大鲸农场


大鲸农场。

    山有层次,水有曲折,村有故事,在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南面山脚,大鲸农场将休闲养生与自然山水巧妙融合,利用广阔的田野,以绿色村庄为基础,贯彻简约生活理念,打造了一个原生态“农村公园”。

田园牧歌。

    一砖一瓦、一土一苗都融入山景、村庄,有着回归原始的山居情趣与惬意。在这里可以看天光云影;可以感风润水软;可以听风过林间,闻雨落湖声。找个时间徒步山湖间,感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意境。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脚下。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21/4814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