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全域旅游人才(北京大学)精英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包昌辉 编辑:晓柒 2018-11-12 14: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2018年张家界市全域旅游人才精英班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开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学习讨论等环节。

  红网时刻北京11月12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包昌辉)11月12日,2018年张家界市全域旅游人才精英班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开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53名全域旅游人才参加了本次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张家界市旅工委、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共同组织举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进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加快实现“全面小康梦、旅游胜地梦”及促进张家界全域旅游发展充分发挥旅游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参训的对象包括各区县分管旅游工作的区县领导、区县旅外局负责人和优秀旅行社、星级饭店、旅游客栈、A级景区、优秀导游、乡村旅游重点乡(镇)、涉旅拔尖人才、“旅游+”领军人才培育对象等。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学习讨论,学习内容涉及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发展前景展望、如何实现旅游国际化、美丽乡村生态园建设、全域旅游国际化应着力于全域资源整合等。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包昌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12/4772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