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圣节来袭!“惊悚”的游玩盛会你选择去哪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10-31 13: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南瓜灯、吸血鬼、女巫……它们又回来了!万圣节是颇受人们喜欢的节日之一,在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群魔乱舞”的夜晚开启在即,这个打上“惊悚”标签的游玩盛会,你选择去哪里嗨?

  红网时刻记者 戴科 整理报道

  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捉鬼记”

长沙世界之窗10月12日正式启动“万圣节捉鬼记”活动。

今年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捉鬼记”活将持续至11月4日。

游客体验万圣节活动。

  今年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捉鬼记”活动将持续至11月4日,期间每晚18点开始,游客可以进园体验。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万圣节活动推出了“人类清除计划”“富士山精神病院”“丧尸版真人吃鸡”“糖果街”等十大新奇鬼屋,以及十二大主题鬼域供游客体验万圣节恐怖刺激的氛围,同时还有万圣花车巡游、万圣捉鬼狂欢趴等主题活动上演。

  怀化山下花海快乐谷“幸运灯光嘉年华”来袭

2018年11月1日-11月11日,怀化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开启幸运灯光嘉年华活动。

  2018年11月1日-11月11日,怀化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开启幸运灯光嘉年华活动,南瓜灯、吸血鬼、女巫……万圣节嗨不停,不给糖就捣蛋!

  嘉年华活动为每晚的18:30—20:30(注:如遇下雨则活动取消)。同时,景区也放出嘉年华福利,活动期间,游客只需转发景区官方微信的活动链接至朋友圈,集赞达38个后,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长沙FREAKOUT仓库派对

  从2016年开始的万圣节,由SHFT.主办的FREAKOUT仓库派对已经成为中国万圣节热门的玩法和去向之一。11月2日18:00,在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曙光北路119号四号栋的库爱艺术餐厅,身着怪异万圣节套装的“群魔”将从四方汇聚于此。在派对现场,还将选出一对装扮最酷、最惊悚的游客,送出1000元现金奖励!

  现场表演嘉宾有UZ、功夫胖KUNGFU - PEN、bbno$、SHOCKONE、Warz、Emily、Eddd、Destroy。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31/4763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