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亲爱的客栈Ⅱ》 湖南旅居装备“地球仓”亮相阿尔山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李佳 编辑:晓柒 2018-10-15 16: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客栈Ⅱ》节目截图。图中客栈为“地球仓”。

位于阿尔山的“地球仓”客栈。

客栈与风景融为一体。

位于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的“地球仓”酒店。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李佳)10月7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第一期热播,作为节目客栈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赞助商的“地球仓”进入观众视野。其环保节能的客栈落户内蒙古阿尔山白狼镇的鹿园,与风景融为一体,相映成趣。

  阿尔山取自蒙语“温暖的圣水”之意,被称为东方瑞士。这里拥有成片的森林、火山喷发后形成的湖泊、阿尔山独有的天池、全国最美的小火车站、全长20千米的哈拉哈不冻河,在这能看到整片银河的清晰星空。

  作为旅居装备领域的行业倡领者,湖南地球仓科技提供“生态化”的空间场景解决方案,目前已在长沙浔龙河、洋湖湿地、湘西十八洞等地落位运行。在阿尔山如此原生态的地方,在不能对原生环境产生破坏和影响的情况下,如何呈现一个媲美都市精品酒店体验的客栈?提供生态的解决方案成为共识。

  从卧室到厨房再到公共区域,新一季的客栈主体基本上都是用“地球仓”搭建而成。而这些“地球仓”都是在长沙组建完成,直接运送到内蒙古阿尔山,在当地可直接搭建使用。“地球仓”内的智能设备一应俱全,其自主研发的“自集成污水处理系统”“零排放运营系统”等多项生态技术,避免了在阿尔山组装的困难以及由此引发的破坏环境的行为。

  客栈落子于此,将借助节目影响力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地球仓科技与湖南卫视、刘涛夫妇约定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客栈产品将在约定的时间内无偿捐赠给地方政府作为精准扶贫基地,地球仓提供后续的运营管理服务及本地人才培训聘用,并将展开以阿尔山为核心区域的北方市场战略发展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李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15/4750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