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愿景|王德水:一到湖南就走不了了,我要用文化来装点张家界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2018-10-01 17: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浪潮中,旅游业是划船的桨,更是破冰的刀。为旅游而生的武陵源区,观其建、兴、破、转,是居人之愿、旅者之福,更是中国旅游目的地发展的特殊缩影。

  9月28日-30日,就“遇见张家界,印象30年”——武陵源跨界大家对话活动举行之机,红网记者对话来自绘画、书法、旅游、语言、体育、媒体各行业名家,共议关于武陵源的记忆和愿景。

著名书画家、湖南大学岳麓中华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德水。覃翊 摄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何超)“我是6年前来到湖南的,一来到湖南我就‘走不了了’——刚到湖南,我就到了张家界考察。”著名书画家、湖南大学岳麓中华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德水这样讲述他和湖南的渊源。

  9月28日,王德水在武陵源空中田园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不到武陵源,焉知张家界”“空中田园”等书法作品,以谢大自然的美好馈赠,祝愿武陵源的未来。

  “武陵源的山石是我写生走过的国家和地方里,山脉最美最独一无二的。”王德水说,再来武陵源发现这里的山水一直没变,但人文有变化。文化是根本,是魂。

  王德水说,他希望未来能邀请世界华人里优秀的画家来这里真正的体验创作,写一些新的故事,赋予这里更多的文化内涵。“我有信心用文化来装点张家界的未来,把这里做成名副其实的‘旅游博物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01/4742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