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奖征文丨长沙县旅游攻略大赛启动 万元现金大礼奉上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8-27 17: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

金井茶园。

杨开慧故居。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戴科 龙腾)在长沙县旅游,哪些景点好玩有味?哪些特色美食不可辜负?哪些特色民宿不能错过?最佳的答案,我们需要您的声音。

  即日起至9月28日,长沙县旅游局联合红网发起游记攻略征文评选活动,征集您在长沙县旅游的所见所闻所感。征集内容题材不限,可以是美文、美图或短视频。期间,活动组委会将甄选精彩作品进行刊发,并邀请专家评审,征集作品评分最高的前6位网友,将获得活动组委会送出的现金大奖。获奖名单将以新闻模式公布,网友还可在微信公众号“乐游湖南”及长沙县旅游局官方微信查看最终结果。

  活动期间,红网还将组织记者和旅游达人前往长沙县实景报道,为广大游客呈现一道关于长沙县的“旅游大餐”。那一路的风景是否会唤起您当初的记忆?届时,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重温您当初的故事。

  征集时间:

  2018年8月27日-9月28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5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3000元/人;三等奖:3名,奖励2000元/人;优胜奖:50名,奖励当地特色旅游商品。

  投稿地址:hwlypd@qq.com

  咨询电话:0731-88295970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27/4715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