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关山旅游文化节开幕 游关山古镇享门票5折优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摇曳 2018-07-30 10: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2018年首届关山旅游文化节在湖南宁乡关山景区启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推杆,关山旅游文化节正式启幕。

著名书画家陈桂生现场为关山旅游文化节书写墨宝。

开幕式上,模特们上演水果绿色秀。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龙腾)今天,2018年首届关山旅游文化节在湖南宁乡关山景区启幕。现场发布了“葡萄大赛”“啤酒音乐节”等活动,游客可在夏日体验采摘乐趣,畅享激情一夏。节会将持续至10月,期间关山景区各农特产业、旅游景点均将推出优惠政策。其中,今日起至8月30日游关山古镇,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本届旅游文化节以“田园旅居,有味关山”为主题,由宁乡市旅游局、金洲镇人民政府、宁乡市关山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主办,楚贤文旅、东能·西麓郡、关山古镇和恒达葡萄共同协办。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胡宇等出席。

  开幕式当天,关山古镇景区门票全免,现场送出3000斤关山特色葡萄,晚上举行的“啤酒音乐节”上还将不限量免费供应啤酒。

  胡宇介绍,本届旅游文化节还将在8月举办旅游峰会、葡萄节,9月举办创意甜蜜婚纱跑,10月星空帐篷音乐节等活动。

  关山,因为三国名将关羽战长沙时在此屯兵而得名。近年来,关山景区陆续建成千亩葡萄园、五百亩芦笋、百亩无花果、海尔斯五百亩四季水果等农特产业,游客不仅能在关山古镇里感受三国文化,还能在水果基地里欣赏田园美景,体验采摘的乐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30/4693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