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林千古情景区现50米悬空餐厅 游客现场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方燕 编辑:摇曳 2018-07-29 19: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吊车吊起的餐厅你见过吗?29日,在桂林千古情景区,这一新式的用餐形式让现场游客大开眼界。

悬空的玻璃餐厅。

游客现场体验。

体验者们身着广西少数民族服饰,登上全透明餐厅体验美食。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方燕)今天,来自湖南的游客在桂林千古情景区的透明悬空餐厅,挑战50米高空与世界最大的歌仙造像同吃桂林米粉,体验一场云端美景与饕餮盛宴的狂欢,感受与众不同的八桂风情。

  活动现场,重达5吨的悬空餐厅被一台100吨的起重机送到50米的高度进行示范。现场报名挑战的数十名游客看到,有人当场表示腿软,直接退赛。剩下的勇敢者们身着广西少数民族服饰,登上全透明的餐厅,系上安全带和威亚的双保险,在周围完全无遮拦、身体完全悬空的状态下,享用各色广西美食,挑战不同高度。

  景区活动负责人介绍:“桂林千古情景区的门头是世界上最大的歌仙刘三姐的造像,造像有四面,寓意歌仙的歌声至今依然传遍四面八方。桂林米粉是秦始皇修筑灵渠时,为克服北方人水土不服发明的。游客来景区,可以每天与歌仙一起吃米粉。”

  桂林千古情景区和湖南宁乡炭河古城同为中国演艺第一股宋城演艺打造,此次许多湖南游客都是在宁乡看了《炭河千古情》慕名而去的。今年7月,炭河古城开业一周年,《炭河千古情》刷新了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年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纪录,创造出湖南乃至全国文化旅游界一个奇迹。

  桂林千古情景区再现了桂林的历史文化与民族风情,老少同乐、晴雨皆宜。更有一生必看的演出《桂林千古情》,金戈铁马,美女如云,再现了一段三生三世的桂林绝恋。

来源:红网

作者:方燕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29/4692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