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开赛 怀化代表队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7-25 16: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由湖南省旅发委、省旅游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省旅游旅游饭店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旅游饭店行业的68名选手参与赛事角逐。

“团体奖”颁奖典礼。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7月24日,“2018年湖南省旅游饭店品质提升服务技能大赛”在长沙举行,湖南14个市州派出了代表队共68名选手参赛,在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西餐调酒四个项目中比拼服务技巧。其中,怀化市代表队以单项获奖数排名第二、团体总分排名第四的成绩,荣获大赛团体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这也是自大赛举办以来,怀化市代表队取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旅发委、省旅游协会主办,省旅游饭店协会协办。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怀化大酒店参赛选手伍贤发荣获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怀化半岛洲际酒店参赛选手许莎荣获鸡尾酒调制三等奖,怀化半岛洲际酒店参赛选手夏慧、星尚金苑大酒店参赛选手黄建英荣获优秀奖,怀化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这次好成绩的取得非常不易,这也是历年参赛以来,怀化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怀化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胡绍军告诉记者,为了备战此次比赛,6月12日,怀化市就举办了2018年“煌族杯”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通过选拔,由每个项目的第一名组建了怀化市代表队,并对4位参赛选手进行强化和模拟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25/4689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