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灯光嘉年华”将启 一起来寻“梦”吧(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辑 编辑:晓柒 2018-07-19 15: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悠然见南山”,灯展将再现五柳先生探寻世外桃源的场景。

天鹅象征纯洁、忠诚、高贵,“爱满桃花源”的感觉油然而生。

“桃花林”。

刺绣、陶艺体验课、国学体验……来到桃花源也能体验一场研学旅行。桃花源研学以自身的山水风光、历史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依托,将语文、自然、历史众多学科知识融入在旅程中,寓教于乐,让孩子们沉浸其中,享受一场文化盛宴。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思辑)当田园美景邂逅神奇的光影艺术,会碰撞怎样奇异的火花?8月3日-10月31日,常德桃花源景区将开启“寻梦桃花源大型灯光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每晚7:50-10:30,游客可以来此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夏夜梦幻光影之旅,门票价格28元/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9/4684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