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省玩家聚焦 邵阳旅游扶贫线路游记征集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秋霞 编辑:晓柒 2018-07-18 16: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左)为一等奖获奖者老茂(右)颁奖。

“千年王城·国家公园三日游”线路,可领略南山国家公园的魅力。

“魏源故居·神秘花瑶二日游”线路,可以看到壮观的隆回花瑶大托石瀑。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戴科 黄秋霞)今日,邵阳城步六月六山歌节分会场之一的桃林村热闹非凡,寨老迎宾、拦门酒、挤油尖等民俗文化让到来的游客感受到苗家的魅力。现场公布了“邵阳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攻略游记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经专家评审,来自长沙的参与者“老茂”(笔名)荣获一等奖,现场领取了5000元现金大奖。

  今年4月,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发布了“魏源故居·神秘花瑶二日游”“雪峰腹地·湘黔古道二日游”“神奇绿洲·苗侗风情二日游”“千年王城·国家公园三日游”“奇美邵阳·浪漫崀山三日游”和“醉美宝庆·长寿之乡二日游”6条邵阳市旅游扶贫乡村游精品线路。

  5月28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携手红网,面向全国推出“邵阳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攻略游记征集活动”,经过近2个月时间的征集,活动主办方共收到来自湖南、湖北、重庆、江西等全国10多个省份的500多篇精彩游记。

  “稿件《绥宁是一种瘾,去过戒不掉》标题新颖,文笔优美,情交融合,可读性强。不难看出作者对绥宁山水和风土人情有深深体验和感悟,他对绥宁古村落的眷念和对生原态的敬仰是常人无法达到的,不愧是一篇绝美的旅游散文,会吸引大量游客到绥宁探访。”经专家评审团评定,来自长沙的市民老茂以《绥宁是一种瘾,去过戒不掉》一文荣获此次活动一等奖。

  本次活动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0名。其中一等奖奖金为5000元现金,二等奖奖金为2000元现金,三等奖奖金为1000元现金,优胜奖的奖品为邵阳旅游卡。

  附:专家评审团名单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编辑、邵阳旅游智库成员 贺弘联;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院长、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 王兆峰;

  湖南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 王朝辉

  邵阳旅游扶贫精品线路攻略游记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的获奖作品:

  《绥宁是一种瘾,去过戒不掉》;作者:老茂

  二等奖的获奖作品:

  《清水村,发现身边的“桃花源”》;作者:向海军

  三等奖的获奖作品:

  《黄桑你好,南山再见——邵阳乡村路线三日自驾游》;作者:海海

  《千年王城武冈:看历史古韵与今朝风采的凝视(组图)》;作者:陈敏捷

  《盛装时节,我遇见了最美的花瑶姑娘》;作者:龙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秋霞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8/4683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