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子山索道检修工高温下巡检设备(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8-07-18 15: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索道检修工们冒着高温在索道支架上巡检设备。

索道检修工巡检设备。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索道。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是“三伏天”的第二天,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天子山索道检修工人冒着酷热烈阳爬上索道支架,对缆绳、轮组、螺栓等机件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测温,每天的早、中、晚,他们都要爬上索道高空支架进行一次设备巡检。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进入7月份,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迎来暑期旅游旺季,当地旅游部门和景区各企业加大对高空索道等各类特种载人运输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防患,全力保障游览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8/4683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