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黄桃长沙开卖 多平台线上直购享福利特惠(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7-18 11: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2018中部(国际)农创园首届黔阳黄桃节在长沙开幕。图为签约仪式。

在7月18日-28日活动期间,多个线上平台推出黔阳黄桃直购,消费者可享受多种福利特惠。

长沙市民现场购买黔阳黄桃。

洪江现有黄桃种植面积1.2万亩,鲜桃年产量达1680万斤左右。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戴科)从今天起,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可口的黔阳黄桃啦!今日,2018中部(国际)农创园首届黔阳黄桃节在长沙开幕,在7月18日-28日活动期间,市民除了可在长沙市中部(国际)农创园内购买新鲜的黔阳高山黄桃外,还可在多个线上平台直购,并享受多样的福利特惠。

  本次活动由洪江市政府和中部(国际)农创园联合举办,以“神秘天堂蕴佳果·百万黄桃出黔阳”为主题,旨在打响“黔阳黄桃”这一区域性特色品牌,促进黔阳黄桃特产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壮大整体黄桃产业链,进一步提高洪江市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开幕式现场,来自广州、深圳、南京等地的20余家客商到场洽谈合作。

  洪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辉介绍,洪江市是闻名全国的水果之乡,拥有冰糖橙、安江香柚、金秋梨、黄桃等名优特产水果,其中黔阳黄桃因色泽金黄、果味香甜脆爽、营养多汁而闻名。目前,洪江有黄桃种植面积1.2万亩,鲜桃年产量达1680万斤左右。

  如今,足不出户的线上购买方式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本次活动启动线上线下的“互联网+”销售模式,消费者可在苏宁易购、芒果好评、苏宁小店、地标优选、环球捕手、乐优水果、邻里说、美邦、洪惠网、爱尚通程、谷满仓、华创、健晨、1元优选等多个线上平台直购黔阳黄桃,并可享受原价88元一盒的黔阳黄桃,团购价只需69.9元等多种福利特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18/46830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