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在三伏天 18日湖南局部地区最高气温3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吴雯芳 编辑:晓柒 2018-07-18 09: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长沙天气炎热,身材曼妙的女郎用杂志遮住刺眼的阳光。陈正 摄

  本报长沙讯 “热在三伏天”,17日湖南迎来入伏第一天,高温“烧烤模式”开启,预计未来三天湖南全省将持续大范围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达39℃。

  来自省气候中心的资料显示,7月15日湖南已有34县市出现气象干旱,其中溆浦、沅江、平江等7县市出现中度气象干旱。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湖南大部分地区晴热高温天气主打,18日将是近期湖南高温强度最强、范围最广的一天,局地最高气温将达39℃,不过18日晚上,永州、邵阳南部等湘南地区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全省多云,除了岳阳、常德等湘东北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7月以来,长沙市120急救中心共接到74起中暑急救。长沙市中心医院收治了3起因高温出现意外的病例。

  本报记者 储文静 吴雯芳 实习生 刘琴 徐萌通 讯员 谭萍 高琳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吴雯芳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