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起义史料陈列展7月10日对外试展

来源:红网 作者:金标湘 编辑:晓柒 2018-07-02 2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金标湘)红网今日从平江县旅发委获悉,近日,改版升级后的平江起义史料陈列展布展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7月初可全面完工,7月10日起可对外试展。

  对平江起义史料进行改版升级,重新布展,是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改版升级期间,平江县聘请了湖南省内知名专家团队负责设计史料陈列内容方案和形式方案。

  平江起义史料陈展预计7月初可全面完工,7月10日可对外试展。改版升级后的平江起义史料陈列,内容将更加翔实,主题更加突出,展示手段更加先进,更能真实、全面、生动地反映平江起义的全过程及其产生的深远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金标湘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02/4669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