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村民:考完了来我家客栈,我请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06-29 20: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飘着木香的客栈。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姚冶)继张家界武陵源区宣布9月12日前对高考毕业生免费开放四大景区后,红网今日获悉,7月8日-8月8日,武陵源核心景区一客栈将对全国高考考生每天免费开放1个名额。

  这家名叫“香木情缘”的客栈位于武陵源区天子山镇上,离天子山门票站距离仅数百米远。因客栈用香樟木、松木、映山红木等木材布置,所以屋子总有原木的清香。老板皮桂林介绍:“希望更多的孩子,来到我们张家界,看绝美风景,吃土家美食,住特色客栈。”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29/4667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