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蝶变·浔龙河》新书首发 看浔龙河如何演绎乡村蝶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汤纯 编辑:晓柒 2018-06-29 18: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三进三助”暨微建议办理、微协商活动走进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蝶变˙浔龙河》新书同日首发。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汤纯)6月28日,由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的“三进三助”暨微建议办理、微协商活动走进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活动中,《蝶变˙浔龙河》新书首发,揭秘浔龙河如何演绎乡村振兴的实践。

  “三进三助”聚力行动是本届湖南省政协打造“务实”政协的一项品牌活动,主要内容为组织委员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助推企业发展、园区升级、乡村振兴。主要包括助力新湖南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多项内容。此次活动组走进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省政协40名政协委员与浔龙河结成了一对一对点联系。

  《蝶变˙浔龙河》总计30多万字,浓缩了浔龙河9年的探索“蝶变”历程,站在全国特色小镇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视野,揭示了浔龙河是如何破茧成蝶的。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汤纯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29/4666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