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韵江苏丨蓄势扬帆奢华起航 金陵再添新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摇曳 2018-05-22 15: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耸入云的“双子塔”。刘欢 摄

位于北塔63层的空中泳池。龙腾 摄

位于40层可容纳24人的陆潮新派中餐厅包间。龙腾 摄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地标,顾名思义,是指每个城市的标志性区域或地点。提起“六朝古都”南京,中山陵、南京长江大桥、紫峰大厦……这些耳熟能详的南京地标便可脱口而出。今年,南京将再添奢华新地标,由迪拜控股管理的全球奢华酒店——南京卓美亚酒店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北塔的39-67层扬帆起航。

  >>>相关:水韵江苏丨畅游浦口美丽乡村 半壕春水满山花

  21日下午,参加“水韵江苏”2018全国重点媒体江苏行大型采风活动的40余名记者受邀参观南京卓美亚酒店。据酒店工作人员侯茵介绍,该酒店拥有261间客房,6间特色餐厅和酒吧,能让客人在体验到绝佳的滨江视野、宽阔雅致的环境、非凡的入住感受和顶级酒店服务的同时,享受来自迪拜帆船酒店厨师团队匠心独运的创意美食。酒店在63层设有泰丽丝水疗、健身房和空中泳池,可在自然采光的空中泳池中凌空尽览扬子江。位于67层的多功能厅是目前南京“海拔”最高的多功能厅,宾客们可在城市之巅、云霄之间留下美好回忆。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22/4634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