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市级卡布点大湘南 168元一卡畅游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5-08 09: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锦绣潇湘·别样郴州”全域旅游卡启动仪式现场。

人称“湘南洞庭,人间仙境”的东江湖。

素有“第二西双版纳”和“南国天然树木园”之称的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湖南二十佳休闲景区之一和郴州古八景之一的玉仙岭。湖南一二三零一公司供图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东江湖、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汝城温泉……从5月7日起,“锦绣潇湘·别样郴州”全域旅游卡发布,游客仅需168元就能畅游郴州各大热门景区。这是湖南省继常德、娄底、怀化、邵阳后第5个发行市级全域旅游卡的城市。

  “锦绣潇湘·别样郴州”全域旅游卡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监制,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发行,售价168元,持卡单次使用景区门票价值1100余元。该卡减免范围包括郴州市主要热门旅游景点、旅游商户、餐饮消费等,其中,东江湖精品线路1、莽山、王仙岭等景区均对持卡者1年内不限次免费开放。

  持卡免费景区:

  东江湖精品线路1:不限次免门票(节假日和7、8月需提前预约);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不限次免门票;

  汝城温泉福泉山庄:免温泉门票两次,需提前预约;

  苏仙岭旅游区:免门票两次;

  王仙岭:不限次免门票;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不限次免门票(只含大门的门票);

  板梁古村:不限次免门票;

  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不限次免门票;

  阳山古村:不限次免门票;

  飞水寨:不限次免门票;

  汝城温泉文化园:不限次免门票;

  热水寨漂流:免门票四次。

  持卡优惠商户: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8/4621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