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株洲接待游客63.01万人次 乡村游渐成时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5-02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偌大的停车场内,车辆密密麻麻。

“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在株洲方特游玩。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记者 何超)“五一”小长假落下帷幕。今日,记者从株洲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小长假期间,株洲共接待游客63.01万人次,同比增长13.49%,总收入3.44亿元,同比增长19.3%。纳入监测的6个景区(炎帝陵、云阳山、方特、神农谷、仙人桥、酒仙湖)共接待游客26.5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917.385万元。

  “五一”小长假,株洲景区景点为游客准备了18项活动。瓷都醴陵瓷器口开街迎客,攸县酒仙湖万亩桐花雪纷飞,茶陵云阳山踏青赏花有福利,炎帝陵景区寻找最美劳动者,株洲方特“亲子季”启动,天元区悠移庄园“马奔腾在原野”,万丰湖内巨龙风筝湖南首飞,卡丁车赛场388元一天畅玩,华亿庄园直升机低空游体验等活动精彩纷呈。

  在株洲,清新乡村游渐成时尚。自去年的秋季乡村旅游节、今年3月的春季乡村旅游节后,株洲市乡村旅游市场得到较大增长。经济实惠、内容丰富的城郊乡村旅游备受广大游客喜爱,以休闲垂钓、会友聊天、住农家屋、吃农家饭、摘农家果、干农家活、赏农家花、听乡村民谣等为主要内容的城郊休闲农庄吸引了许多游人,休闲度假的假日旅游特色日益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2/46176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