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 浏阳市接待游客逾49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5-02 15: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杜鹃花盛开。

大围山杜鹃花盛开。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杨荣)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缤纷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深深体会到浏阳的魅力。记者今日从浏阳市旅游局获悉,小长假期间,浏阳市共计接待游客49.91万人次,实现旅游产业收入51906.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9.86%和19.2%,旅游饭店的平均出租率为80.2%,一日游比重68.4%,短线游、自驾游异常火爆。

  此次被纳入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的大围山杜鹃花节,是“五一”小长假的旅游热门。本届大围山杜鹃花节以杜鹃花为媒介,先后开展空中赏花、文化美食节、摄影大赛、“放飞相思”爱鸟活动、“杜鹃花海·人间仙境”情景文艺表演等活动,3天引来国内外游客16.7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达14390万元。

  此外,浏阳各景区(点)、美丽乡村也举办了特色活动,游客纷至沓来。周洛大峡谷景区推出了‘孙悟空’、‘猪八戒’带游客巡河、抓鱼大比拼等活动,3天接待游客1.2万人次;沿溪万花卡通园举办首届玫瑰花节,近百亩的玫瑰园与丰富的娱乐设施,为游客提供了轻松愉快的游乐体验,接待游客共计5200人次;石牛寨风景区以玻璃桥为亮点,吸引游客1.14万人次;象形风景区优质的山水资源吸引游客前来踏青,接待游客1.2万人次;金科·山水洲举办第二届湖山热气球节,除梦幻热气球外,还推出亲子草地野餐、露营、儿童话剧巡演、街头音乐秀、维尼儿童游乐园等19个活动项目,共吸引游客6万人次。

  红色旅游同样热度不减,3天假期,正在申创5A旅游景区的耀邦故里吸引了5.67万人次游客来踏寻伟人足迹;秋收起义纪念园3天接待游客5.31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2/4617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