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77.2万人次游长沙县 乡村游、亲子游成为主流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5-02 15: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樱花谷里享受休闲,乐度“五一”。

景然园林科普示范基地内,玫瑰花开成海,香气四溢。

  红网时刻5月2日(见习记者 龙腾)“五一”小长假落幕,长沙县各景区活动纷呈,游人如织。今日,记者从长沙县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县共接待游客77.2万人次,同比增长1.6% ;实现旅游总收入5.92亿元,同比增长2.1%。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县整体以乡村游、近郊游、亲子游等为主。全县近郊游、自助游接待持续增长,亲子游、体验式旅游需求扩大。县内旅游节会活动丰富多彩,高桥农业科学城、金井的三棵树茶园和湘丰茶博园推出了春日采茶活动;高桥芦笋基地的芦笋美食和芦笋大讲堂活动,北山镇福高村、长沙陆家坝农庄的青梅采摘活动以及福临镇的桑葚采摘活动等也备受游客欢迎;路口镇景然园林和黄兴镇九道湾苗圃园的赏玫瑰花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爱花的游客朋友们;浔龙河樱花谷的首届珍稀蝴蝶展,慧润魔方营地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亲子活动,陆家坝农庄钓小龙虾体验活动成为了亲子人气景区活动;三珍虎园的“最美虎牙妹”网文征选、我家有个“母老虎”故事征集活动,碧桂园凤凰酒店的阿拉伯美食节,开慧镇飘峰山庄的“劳动最光荣,探险家、艺术家、美食家”体验活动等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2/4617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