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出没!“五一”去株洲方特邂逅萌熊家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5-02 09: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到6月18日,株洲“方特亲子季”,数百只呆萌可爱的熊大、熊二、光头强齐聚株洲方特。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如果你家萌娃是个“熊粉”,这个“五一”有好玩的地方啦!4月21日到6月18日,株洲“方特亲子季”开启,数百只呆萌可爱的熊大、熊二、光头强齐聚株洲方特,唤醒你和孩子的原生记忆。

  “五一”小长假,来自全国24家方特的上百只萌熊家族齐聚株洲方特,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时不时给你来一曲“快闪”;如果你想和各路“萌神”们来个亲密互动,可千万不要错过假期举行的“百变熊咖秀”。另外,假期有众多外籍小丑演员现身株洲方特,献上精彩奇幻的小丑绝技;最逗趣、最欢乐的小丑狂欢嘉年华每天在园区各舞台与你来一场奇妙的邂逅。

  另外,“五一”小长假,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营业时间延长,由8:30到19:00,游玩体验时间长达10个半小时,游客将有更多时间玩项目、看演出、赏风景。方特旅游APP迎来全线升级,购票更省心,游玩地图智能优化,吃喝玩乐信息一手掌控。景区还加大了设备安全保障、游园与食品安全保障、治安保障、卫生安全保障等力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2/4616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