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游客在天门山拍到绚烂“佛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8-05-02 09: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Danielle在天门山顶拍到的佛光。视频截图

沉醉在美景中的Danielle(右)和同伴。

当日,天门山云海缥缈,奇景频现。

山间云雾流动,仿佛活的一般。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丁云娟)在5月到来的第一天,可爱的大自然又给我们送上了一件礼物。今天上午,美国游客Danielle Gahr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游玩,幸运地在山顶目睹了山间绚烂“佛光”奇景,并用手机视频记录了下来。

  视频中,她与同伴一直在兴奋讨论。Danielle来中国已经半年,这是她第一次来湖南。她还在接受采访时惊呼:“天门山真是太神奇了!”

  “佛光”其实是一种特殊的物理现象,是云雾天气时强烈阳光照射云雾表面后形成的一种衍射现象。当日,天门山上云海缥缈,如同仙境。“五一”小长假即将过去,这样美妙的自然奇景,是否能为堵在路上的你洗洗眼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5/02/46167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