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美景将亮相智利:“这里美得像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刘潇 编辑:摇曳 2018-04-24 11: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刘潇)“这里处处充满艺术气息,美得像谜一样,令人难忘。”4月16日至23日,由中国驻智利大使馆资助支持的中智文化艺术中心《中国神话传说》创作组深入张家界采风创作后,盛赞张家界神秘魔幻又美丽动人,是艺术创作的绝佳宝地。

  其间,创作组通过专业摄影机和无人机拍摄采集创作素材,全方位多角度记录张家界的绝版风光和旷世奇景,对张家界在生态保护、旅游管理上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创作组表示,将以独特的视觉艺术认知、理解、感悟张家界,用艺术的表达手法融合张家界元素,精心制作宣传片,生动展示张家界的自然之美、人文之情。

  据悉,中智文化艺术中心总部设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在智利全国多个大区设有分支机构,以在智利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己任,为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智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做了大量有益工作。此前,该中心已在上海、北京等地完成采风拍摄,随后将根据素材精心制作包括张家界元素在内的中国宣传片在智利播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刘潇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