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玻璃桥惊艳亮相 踏着花海探秘全新玻璃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3-24 22: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湖南平江首届踏春节暨石牛寨玻璃桥全新升级发布会在平江县举行。

 

在石牛寨景区内,数千个气球将在石牛寨玻璃桥上空放飞,美轮美奂。

惊险刺激、玩趣十足的玻璃桥,吸引着喜欢挑战的游客。

新升级开放的石牛寨玻璃桥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

透明玻璃桥,看上去就十分刺激。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何超)石牛寨惊险刺激的玻璃桥,让众多喜欢挑战的游客趋之若鹜。今日,在湖南平江首届踏春节暨石牛寨玻璃桥全新升级发布会上,全新升级后的玻璃桥惊艳亮相,春日浪漫花海与刺激的玻璃桥体验融为一体,令人向往。

  在石牛寨景区内,数千个气球将在石牛寨玻璃桥上空放飞,“吸睛”的哈雷等重机车车队和自行车队队员在花海环游后齐聚石牛寨景区,升级后的新玻璃桥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石牛寨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升级后的平江石牛寨玻璃桥,是由中国桥梁院士倾心打造的国内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由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主导设计。

  “在安全性、刺激性、体验感等方面,玻璃桥均有大的提升,体验升级后的玻璃桥,除了安全感、美观度的再度升级,玻璃桥惊险刺激的超强体验感也是再度升级。”桥梁总设计师、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尹新平博士介绍,和普通的悬索桥不同的是,全新升级的石牛寨玻璃桥是“吊桥”和“悬索桥”双重形式的结合,游客在过桥时可以切身体验到晃动感,因而更具刺激性;且桥面特别设计为弧形,过桥时有如上下坡,以增强体验感和趣味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4/4586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