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宁乡赏花季启幕 九大活动约你“闹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刘林凤 编辑:摇曳 2018-03-24 22: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宁乡赏花季开场秀《花之舞》。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宁乡赏花季正式启动。

节目表演,儿童诗歌朗诵、对诗。本文摄影:余文辉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杨烊 实习生 龙腾 通讯员 刘林凤)开春以来,宁乡境内油菜花、杜鹃花、桃花、樱花等等次第绽放,整座城形成了一幅“闹春图”。

  今日,2018宁乡赏花季在宁乡市灰汤镇启幕,以“一路芬芳,春约宁乡”为主题,由长沙市旅游局指导,中共宁乡市委、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宁乡市旅游局、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灰汤镇人民政府承办。

  宁乡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局局长胡宇介绍,本次赏花季共有9大活动,分别为“集赞九宫图,拍拍就有奖”宁乡赏花手机拍拍拍大赛,“一路芬芳,春约宁乡”全国诗歌大赛,宁乡市旅游宣传语征集活动,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稻花香里首届油菜花节,金太阳第七届湘女桃花温泉节,最美关山春游季,春暖花开、约会沩山以及石仑关相思花海节。

  启动仪式后,儿童朗诵、对诗、童声独唱《水墨江南》、音乐剧《桃公子遇见花小姐》、旗袍秀、歌曲《当你老了》、诗朗诵、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表演、节目相继在主会场上演,分会场处则分别上演桃花留影、猜灯谜、集赞扫码、宁乡特色美食展、景区促销推介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刘林凤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4/4586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