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实现春节假日旅游开门红 接待游客42.9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园 编辑:龙腾 2018-02-22 14: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期间,望城启动“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杨园)今年过年,“中国年 望城味”系列活动让游客好好地体验了一把望城年味。据望城区旅游局统计,2018年春节黄金周,望城区共接待游客65.6万人次,同比增长8.4%,旅游综合收入累计实现3.29亿元,同比增长17.1%。其中湘江古镇群接待游客42.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亿元,分别占全区接待总量的61.6%和69.9%,实现了2018年假日旅游市场的开门红。

  2018年“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活动强化了“礼”的概念,包括“团年礼、拜年礼、迎婿礼、乡邻礼、文化礼、祈福礼、健康礼”等七大主题活动。其中靖港“八大碗团年宴” 、光明蝶谷“蝴蝶团年饭”、松鼠谷“萌鼠团年饭”让游客过足了望城年味;靖港“龙狮、堂会大拜年”、慧润蝶梦山谷“民俗文化大体验、百果园“民俗迎婿日”等民俗活动精彩纷呈;乔口渔都的“千岁鱼宴”、千龙湖的“儿时游艺大体验”吸引了大批游人前往;“新康戏乡集体拜年礼”春联送福、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书画家合写百礼帖”、铜官陶都“迎新春 祭窑神庆典”等特色节目备受游客追捧;贝拉小镇的亲子运动会、松鼠谷“新春运动会”、千龙湖“百人环湖跑”让广大游客朋友们竞相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杨园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2/45594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