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旅游质监所:春节出行做到“四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潘峰岩 编辑:潘峰岩 2018-02-11 17: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在岳麓山景区检查旅游团队服务情况,切实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戴科 实习生 潘峰岩)11日,长沙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长沙市旅游执法支队)在岳麓山景区开展“质量强旅、优质旅游”活动,检查旅游团队服务质量,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旅游维权歌》宣传品,告知游客旅游维权就打12301。

  为规范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消费环境,长沙市旅游质监于1月初就启动了春节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在长沙市和区、县(市)两级旅游质监机构中联动展开,共出动检查人员69人次,检查旅行社及有关单位16家。

  春节假期将至,长沙市旅游质监所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节日出游一定要做到“四要”:

  一要认清资质。核实旅行社经营资质,选择出境旅行的游客,要特别关注所报名的旅行社是否具备经营出境游业务的资格。

  二要签订合同。游客在网站上购买旅游产品,应选择具备正规资质的旅行社提供的产品,并签订电子旅游合同。

  三要理性消费。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旅游产品和线路,特别是不要盲从于“低价”等非理性因素。

  四要文明旅游。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社会秩序和社会公德。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潘峰岩

编辑:潘峰岩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11/4555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