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全域旅游 湖南大力推进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志辉 编辑:晓柒 2018-02-08 15: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湖南省财政厅在长沙联合召开全省精品旅游线路建设推进会。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志辉)2月6日,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湖南省财政厅在长沙联合召开全省精品旅游线路建设推进会。

  会议宣讲了《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建设指南》,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度省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并提出要通过制定管理办法,加强监管、跟踪评估、考核验收,努力提升财政资金在引导精品旅游线路建设中的使用效率。

  “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共同塑造区域总体旅游形象的需要,是契合旅游新常态建设线型旅游目的地的要求,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旅游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表示,近年来,湖南陆续培育推出了大湘西12条精品旅游线路,2016年又重点支持大湘东、环洞庭湖等精品旅游线路的重点县,不断向市场推出湖南新的旅游线路和景点集群。他强调,新形势下要创新工作,通过省级精品旅游线路的建设和总体旅游形象的塑造,形成一批叫得响的旅游品牌,共同支撑“锦绣潇湘伟人故里”的湖南旅游形象。

  全省14个市(州)旅游委(办、局)、财政局和27个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的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志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08/4552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