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南岳衡山景区停售交通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文丽贵 编辑:晓柒 2018-01-26 09: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早晨,通往衡山景区的路被皑皑白雪覆盖。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文丽贵)受此次强冷空气影响,南岳衡山景区于今日8时对外发布,中心景区交通票(车票、索道票)均暂停售票。景区将切实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时发布预警信息和提示,以确保游客安全。

  据气象部门发布预报,1月25日至30日,全省将有一次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其中,南岳衡山景区25日至26日,-6℃至0℃雨夹雪转冻雨,27至28日(周末),-7℃至0℃小雨转雨夹雪,29日至30日,-7℃至-3℃雨夹雪。

  至今日8时,中心景区已经出现了大面积雾凇和冰冻,中心景区内东线路面已冰冻;南马线冰冻至5公里处;树木园、半山亭等区域出现冰冻黄色预警。中心景区车票、索道票均暂停止售票后,游客只能选择步行的方式上山。交警部门同时建议,从岳临高速或者衡山县东湖、马迹方向前来南岳衡山景区的自驾车辆及过境车辆请在衡山县白果收费站下高速,或者绕道沿S314、X031转G107到南岳,行走岳临高速的也可行驶至衡阳市石鼓收费站转南岳高速到南岳。由G04深港澳高速行驶的车辆,为防交通拥堵,建议不要经衡东县新塘高速收费站出口下高速,可行驶至大源渡处转南岳高速互通线经南岳高速至南岳。冰雪天气尽量不选择高速公路出行,可沿G107到南岳衡山景区,以确保行车出行安全。

  为做好此次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南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全区各级各部门加强防范,启动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针对中心景区等重点区域,景区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并及时发布相关预警信息和提示。南岳旅游部门提醒,各大旅行社及广大游客请留意景区发布的通知,妥善安排行程;景区于半山亭及祝融峰设有医疗救护点,景区救助、咨询电话:12345。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文丽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26/4540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