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泉数据报告:南方泡汤超北方 女人最爱泡温泉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黎志 编辑:晓柒 2018-01-24 09: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1月23日讯 近日,《2017年温泉游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新鲜出炉。报告显示,温泉游具 “冲动型”消费特征,且南方温泉游火爆程度高于北方。

  报告还认为,90后俨然成为了最爱温泉游的群体;在消费者性别组成方面,女性消费者撑起温泉游“半边天”;出行时间上, 12月至次年2月是温泉游的高峰期,顶峰出现在农历春节当月。

  报告显示,90后在温泉游上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是对温泉游需求最为旺盛的一族。且95后占比(26%)远超85后(22%),80后仅占比15%。

  报告分析,大部分家庭的出行决策都由女性作出,女性占据着决策主导权,这在温泉游中表现尤为明显。在温泉游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为58%,远高于男性用户。

  数据显示,消费者多次购买同一产品在温泉游用户中占比最高。调查显示, 90%的温泉用户都会购买同一款温泉产品。

  此外,温泉用户再次消费时间间隔在3天以上占比在75%左右,间隔15-60天占比最大,为18.65%。

  《2017年温泉游报告》由美团旅行今年1月对外公布。(伍策 黎志)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黎志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