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日可预定除夕火车票 往益阳常德方向动车还有少量余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陆省省 编辑:摇曳 2018-01-17 08: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陆省省)记者今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首轮售票高峰已经平稳度过,按照火车票30天预售期,今日(1月16日)旅客可预订大年二十九(2月14日)的火车票,明日可预定除夕火车票。目前湖南省内益阳、常德方向动车还有少量余票,其他市州火车票基本售罄,剩余少量高铁票。

  据广铁集团介绍,今年春运首轮售票高峰从1月10日开始持续到今日(1月16日),节前售票工作即将收尾,网上网下各种售票方式运行平稳有序,旅客买票体验较往年有明显提升。

  广铁集团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旅客出行高峰期各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但非高峰期部分方向尚有少量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要通过12306官方网站和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常购票渠道可能带来的损失。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自动取消。各火车票代售点可换取旅客网购好的纸质票,不一定要到火车站换票。春运期间人流量大,请旅客尽可能提前进站候车,千万不要“掐点”“赶点”乘车。

  铁路部门表示,还将根据客票预售情况,对需求旺盛方向尽最大可能安排加开列车,各大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可到12306网站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陆省省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17/4531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