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龙洞《烟雨张家界》提质休演 3月1日重新开演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龙腾 2018-01-16 09: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张家界》剧照。

《烟雨张家界》剧照。

《烟雨张家界》剧照。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1月16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大型民族文化节目《烟雨张家界》因产品提质升级、设备维护等原因“休演”至2月底。3月1日,《烟雨张家界》将以提质升级后的节目重新开演。

  洞内看世界遗产,洞外看民族大戏。《烟雨张家界》为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的主打文化旅游产品,每晚在黄龙洞广场的哈利路亚音乐厅上演,其中《亮彩》《茅古斯》节目先后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土家织锦》场景则搬上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2017年度,《烟雨张家界》接待观众达60多万人次,平均每天演出达到三场,最高的一天追加到6场,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16/45311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