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连续七年在泰国“吆喝”山水 期待旅游合作永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雷荣林 编辑:龙腾 2018-01-16 1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宣传促销团在泰国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并举行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雷荣林)1月1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宣传促销团在泰国曼谷举行旅游产品现场推介会。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市场促进发展组组长罗泰东、泰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哇齐拉·维差哇塔娜参加了推介活动。这是武陵源区连续第七年在泰国“吆喝”旅游资源。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小胡在致辞中说,泰国是张家界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客源地之一,近些年,张家界与泰国旅游交流日益紧密,离不开泰国各旅行商和新闻媒体对张家界旅游发展的支持。他介绍,本次东南亚旅游促销是深入贯彻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营销战略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促销活动,密切与泰国旅游部门和新闻媒体的合作关系,推动张家界在泰国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促进武陵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

  推介会上,郑小胡介绍了张家界在中国、在湖南旅游市场定位中不可取代的重要作用,讲解了武陵源在张家界的核心景区地位及主要景点及乡村民宿的特色特点。并向各旅行商宣读了2018年度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十免一”优惠政策,呼吁两地携手共同推动张家界与泰国旅游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泰国旅行商高度评价了张家界绝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产品,纷纷表示将组织更多地泰国游客来张家界旅游观光。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还与为张家界输送客源居前列的两家旅行商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郑小胡还代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向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旅行社协会互赠了礼物。

  泰国是本次武陵源区旅游宣传促销团东南亚促销的第一站,期间,旅游促销还走访了泰国Go Holiday、Seasons Travel两家重点组团旅行商。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雷荣林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16/4530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