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老道湾2018年首场大雪美景醉游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陶道远 编辑:晓柒 2018-01-04 10: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老道湾“穿”上了白色的衣裳,美轮美奂。

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在此冬游赏雪,雪白的脚印踏出冬日欢歌。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邓蓉 通讯员 陶道远)1月3日晚,2018年第一场瑞雪普降张家界老道湾度假景区,漫山的冰雪犹如童话世界一般,令游人欣喜不已。来自浙江的度假游客温小姐开心地说:“真是一夜醒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景太漂亮了,来得正是时候。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景区内的树屋、游道、长道亭、和尚峰、蜡烛峰、仙女峡、鬼谷洞等特色景观被白雪覆盖。洁白的积雪与墨绿的青松、娇艳欲滴的鲜花、飞瀑相互映衬,绘制成一幅天然的美丽画卷, 雪后的老道湾景区似玉树琼楼、银装素裹琉璃世界,美不胜收,吸引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冬游赏雪。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3日张家界将持续低温下雪天气,景区提醒:喜欢看雪景的游客不要错过欣赏老道湾天门十八潭的冰雪奇景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陶道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4/4521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