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家单位获评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编辑:晓柒 2018-01-04 09: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列为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第三批)的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近日,长沙市经信委发布《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第三批)的通知》,华曙高科、加加酱油、九芝堂、省茶业集团等15家单位被授予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至此,长沙市工业旅游示范单位达到49家。

  经过多年的发展,长沙规模企业与日俱增,企业经济实力逐步增强,企业品牌形象也越来越国际化,长沙工业旅游应运而生。2013年,可口可乐、晚安家居、楚天科技和忘不了服饰等18家单位成为长沙市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单位”,工厂大门洞开,对市民开放,市民多了休闲娱乐好去处。自2016年6月宁乡正式启动加加酱油工业旅游,“我去加加打酱油”旅游产品持续火爆,平均每月接待游客8000多人。位于望城经开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生产基地,自2017年4月正式投产以来,已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4/4521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