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少年教育爱心公益活动走进平江县百合村上坪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文珍 编辑:何超 2018-01-02 1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2月30日,明珠旅游旗下新少年教育活动中心走进平江南江镇百合村上坪小学。

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手工新年礼物。

搭建图书角。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文珍)当朋友圈被“告别2017”刷屏时,一场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在冬日中温暖进行。2017年12月30日,明珠旅游旗下新少年教育活动中心携手17组爱心家庭,带上260多本书、1800余元爱心助学金等元旦新年礼物,捐助给岳阳平江县南江镇百合村上坪小学。

  活动中,爱心家庭走到孩子们的身边,一起动手制作手工新年礼物,写上卡片,画上童真的图案,献上纯真的祝福;和孩子们一起走上学路,走进孩子家中,送上暖和的棉衣,一起摘菜、包饺子,庆祝新年的到来;一起在教室里搭建图书角,浓浓的阅读氛围瞬间蔓延开来。

来源:红网

作者:文珍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2/45194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