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湖南迎新年|元旦小长假长沙县乡村游火爆 吸金1.84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王俊红 编辑:何超 2018-01-02 11: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2月31日,游客在慧润国际露营基地体验乘坐热气球。长沙县旅游局供图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王俊红)元旦小长假,长沙县乡村游十分火爆。长沙县旅游局发布数据,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全县共接待游客36.58万人次,同比增长15.7%;旅游总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16.4%。

  自驾游、自助游占比高,郊游、家庭游、团队游、乡村游等持续火爆。元旦期间,“森林康养”气氛浓烈,长沙县此前举办了影珠山风景名胜区、北山省级森林公园、天华山旅游景区等登山节会活动,宣传影响大,汇聚了不少人气。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湘丰茶博园获评AAA级旅游景区,吸引众多游客目光,元旦假期,不少游客选择到这两个景区尝新,新评景区人气较旺。

  同时,大量游客在慧润国际露营基地入住房车木屋,骑行薰衣草庄园,品味星级绿色的乡村美食,在锦绣江南园林度假庄园篝火晚会中狂欢;在飘峰山庄感受火的文明与艺术,学习使用打火石,在篝火之上煮一锅可口温暖的石头汤;在绿世界农庄真人CF镭战基地上演了激烈的“警匪大战”,户外活动参与度高。另外,杨开慧纪念馆、黄兴故居纪念馆等迎来了众多本地家庭、返乡游客和自驾游游客。

  整个假期,长沙县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安全有序,未发生一起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王俊红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2/4519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