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湖南迎新年丨长沙世界之窗上演焰火秀 数万游客梦幻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通讯员 邓婷 编辑:晓柒 2018-01-01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数万游客在长沙世界之窗欢乐跨年。

数万游客在长沙世界之窗欢乐跨年。

数万游客在长沙世界之窗欢乐跨年。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邓婷)“5、4、3、2、1”伴随着游客的兴奋倒数,长沙世界之窗美轮美奂的亚历山大灯塔焰火秀惊艳绽放。12月31日晚,数万名游客齐聚于此,以浪漫欢乐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

  零点钟声敲响,欢快的音乐响起,烟花也随着音乐的旋律不停地变动,时而零星点缀,时而百花齐放,万枚烟花,300秒不间断,各种品种的烟花在亚历山大灯塔争奇斗艳。除了炫目的亚历山大灯塔焰火秀,长沙世界之窗还为游客带来了跨年夜光炫彩巡游,跨年晚会等精彩。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还是长沙世界之窗的第四届红鼻子节,百名顶尖小丑云集,满园幽默情景剧,爆笑迎宾。同时还有全新定制巨型卡通、疯狂彩车巡游送贺礼、万枚红鼻子免费送,更有童玩开心乐园,让小朋友开怀大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通讯员 邓婷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1/4518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