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旅游推介会走进桂林 桂林市到崀山车程现仅需2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颜克明 编辑:晓柒 2017-12-29 14: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崀山旅游推介会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颜克明)今日上午,“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旅游推介会在桂林市举办。本次旅游推介会召开的时间恰逢连接桂林、崀山两地的桂新跨省高速公路竣工通车之际。此后,桂林市到崀山的距离从4.5小时的车程缩短为2个小时。

  本次活动以桂林至邵阳高速公路开通为契机,旨在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积极融入以桂林为核心的“大桂林旅游圈”客源市场,展示邵阳旅游的独特魅力。桂林市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娄志强,桂林旅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康生,桂林市旅发委国内市场处副处长刘晗,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副调研员彭焕然,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副局长、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等出席推介会。

  会上,彭焕然向现场嘉宾推介了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国家公园城步南山等邵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娄志强会上指出,桂林、邵阳地域相邻,资源互补,桂新跨省高速公路开通后,奇山秀水和便利的交通让两地旅游市场深度融合、优势叠加,交流合作更为便利;彭洪兵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全面介绍了新宁县的旅游资源,新宁县除崀山外还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夫夷江国家湿地公园、黄金牧场草原风光等独特资源;陈雁洲会上宣布了桂林-崀山散客天天发活动正式启动,湖南邵阳崀山景区与广西观光国际旅行社推介会上签订了2018年度旅游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颜克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29/4517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