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年5月东北漠河15日游专列可提前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森 林雨 编辑:朱时霖 2017-12-27 09: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林雨)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温馨之旅老年旅行社将于2018年5月组织东北漠河专列15日游,带领大家“闯关东,探秘中国极北”。提前报名交全款者,可享受价值2300余元精美大礼包(限前50名)。

  此次东北漠河专列在景点与线路选择上充分考虑了差异性,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游玩体验:一路向北到访山海关,跨越万里长城东部起点老龙头;直奔冰城哈尔滨,见证冰雪奇缘;北上漠河北极村,一睹中华北陲碑,中华最北哨卡,最北邮局的风采;走进大兴安岭,寻找林海雪原里杨子荣的足迹;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呼伦贝尔草原,芳香的马奶酒将让您回味无穷,烤全羊更让您唇齿留香;莽莽长白山将见证您的身强力壮,宝刀不老。专列回程的时候,将带您参观沈阳,游历沈阳故宫和张学良少帅府等景点,品尝东北大菜和纯正东北饺子。

  据了解,旅游专列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优势,一次出行、连线多省,成为许多中老年人的出行首选。此次东北漠河专列上配备了随团医生与全程导游,为你的出行平安保驾护航,报名可致电13007311833或0731—82158833。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森 林雨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27/4514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