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鼓县乡村旅游协会赴湖南省浏阳市学习考察乡村旅游产业

来源:铜鼓县旅发委 编辑:朱时霖 2017-12-15 10: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铜鼓县旅发委带领铜鼓县乡村旅游协会到湖南省浏阳市张坊镇田溪村西溪乡村旅游点学习考察乡村旅游产业。张坊镇纪委书记何俊雄,纪委副书记万翔,西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玻声等接待客人。

  考察中,铜鼓县乡村旅游协会会员们深入各景区(点)、乡村旅游示范点,认真听取导游讲解,并不时询问西溪村发展乡村旅游的好经验、好做法。西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玻声详细介绍了西溪村发展旅游业的经营理念、工作举措和发展业绩,他介绍说: “西溪滑草游乐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当地村民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景点采取“公司+农户”的合作模式,让村民的荒山荒地变废为宝。同时,浏阳市政府大力支持景区建设,为景点修旅游公路,完善卫生设施。目前,虽然是旅游淡季,但每天到这里泪滑草游玩的客人都有几百人",让铜鼓县乡村旅游协会会员们产生共鸣。

  在湖南西溪磐石大峡谷风景区西溪滑草游乐园,铜鼓县乡村旅游协会会员们参观和体验了游乐场的各种旅游项目,详细了解旅游项目的设计理念和旅游乐趣,激发出打造精品旅游项目的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铜鼓乡村旅游协会会员们开阔了发展乡村旅游业的眼界,拓宽了打造乡村旅游精品项目的思路,学习了西溪村在民宿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加坚定了加倍努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信心,并且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好西溪乡村旅游点的成功经验,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做大做强铜鼓乡村旅游产业。

来源:铜鼓县旅发委

编辑:朱时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