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技能与乡村旅游创意融合发展培训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朱时霖 2017-12-12 17: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农业技能与乡村旅游创意融合发展培训班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朱时霖)为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农村经济繁荣和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旅游实用人才队伍建设。12月10日,农业技能与乡村旅游创意融合发展培训班在湖南省园艺研究所林子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400多名农业旅游开发相关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培训班由省旅发委主办,省园艺研究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乡村旅游扶贫工作的指示,落实国家旅游局加快旅游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我省乡村旅游区(点)、休闲农庄或民宿(客栈)的建设,为全省乡村发展和精准脱贫致富培养专业人才。

  在12月10日—12月15日培训期间,讲师将从乡村旅游宜游环境营造技术、乡村旅游发展路径与营造模式、乡村旅游特色休闲产品的设计与开发等方面,对来自湖南省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点)、休闲农庄或民俗(客栈)的经营业主(重点是51个贫困县)进行专业培训,并将赴特色休闲农庄、美丽乡村与特色小镇进行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12/4501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