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购物节吉祥物火热征集中 作品纯真可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张薇 编辑:晓柒 2017-12-04 09: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万科魅力之城砂子塘小学一年级同学的作品,以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为主角。

该校的另一名同学的作品,则以名为“黄黄”的长颈鹿为主角。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何超 实习生 张薇)可爱天真的大白兔,多彩的小蚂蚁,生动形象的长颈鹿黄黄,我们要说的可不是动物园,而是小朋友画出来的“动物世界”。“乐购雨花·福满星城”雨花区购物节吉祥物设计大赛正在火热召集作品,今日,万科魅力之城砂子塘小学一年级同学设计的作品就十分纯真可爱。

  多才多艺的萌娃们需围绕“吃好、购好、玩好、晒好”四大主题,对“雨花区购物节”进行创作。这幅来自万科魅力之城砂子塘小学一年级学生的作品,以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为主角,分别展示了小兔子吃到美味的特色小吃,在商场买到心仪的物品,在广场上放风筝,去景区拍美美的自拍照,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展现游客出游常见的情景。简单的一幅画,却足以窥见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

  此次雨花区购物节吉祥物设计大赛将持续至12月10日,长沙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中出彩的作品原型将有机会被采用作为本次活动的吉祥物。如果你家孩子也对画画感兴趣,赶紧来报名吧!

  >>>活动规则

  一、内容与主题

  对“乐购雨花·福满星城”雨花区购物节吉祥物进行创作,围绕“吃好、购好、玩好、晒好”四大主题,赛后对选拔出的购物节吉祥物进行包装及推广。

  二、形式与要求

  本次“乐购雨花·福满星城”雨花区购物节吉祥物征集采用一幅四联的展现形式,色彩不限,表现材料不限。

  三、设奖、评审

  (一)、设奖:大赛根据投稿情况,设立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其中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作品原型将被采用,作为本次活动的吉祥物。每 100 件作品设一等奖 15名,二等奖 25 名,三等奖 30名。

  (二)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本次比赛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参评费用。

  四、截稿时间

  自2017年11月11日至2017年12月20日。

  注:参赛者亦可前往赛事活动承办方坎伯韦尔国际美术教育、保利MALL服务台报名领取稿纸和提交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张薇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04/4492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