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赣35家市县电视台赴平江集中采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杏 编辑:摇曳 2017-11-28 15: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杏)11月25日,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体35家媒体代表前往平江县欢乐果世界亲子农场、猴王谷景区和石牛寨景区,开展集中采风活动。

  欢乐果世界亲子农场创立了“原本记忆”独立酱干品牌,积极探索农业与农产品加工、乡村休闲旅游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体来到原本记忆食品厂,了解平江酱干的生产制作流程,并现场品尝,对平江这一特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石牛寨大茅寨景区的猴王谷文化乐园,大家跟猴子近距离互动,并观看了猴子的节目表演。在石牛寨景区,大家参观了景区的各个景点,并体验了全透明的高空玻璃桥,感受到了平江旅游发展的蓬勃生机,也刷新着对平江旅游的传统认识。好玩的、好看的旅游项目使大家拿着“长枪短炮”不断按下快门。

  湖北赤壁广播电视台 王鹂:原本“记忆”这个词就比较吸引人。通过参观整个生产线,了解到是用古法来炮制的,让我们了解了平江酱干的制作工艺,同时也让我们了解了这里的饮食文化,我们非常喜欢。

  湖北通城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 傅凡:以前一直觉得这里的红色旅游景点比较多,这次来看了猴王谷这个景区,是新开发的,觉得特别好,而且它就在石牛寨景区的旁边,使游客的选择更加丰富,而且平江的交通也很方便,相信平江的旅游产业一定会做的更好。

  江西袁州广播电视台专题部主任 余远明:经过游览,发现平江的旅游景点还是很有特色的,特别是石牛寨景点非常壮观,我是第一次看到,感觉非常震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杏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28/4487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