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车万人红色汝城扶贫行启动 五省车队共赴汝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2017-11-09 15: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千车万人红色汝城扶贫行队伍在长沙举行发车仪式,汝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浩光为车队代表授旗。

车队将沿京珠高速南下,并与江西、广东、湖北、福建四省自驾游车队汇合。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杨烊)今日,千车万人红色汝城扶贫行队伍在长沙举行发车仪式,开启了“千车万人红色汝城扶贫行”活动的序幕。

  来自“大湘东”旅游联盟所在地长沙、株洲、岳阳、衡阳、郴州等五市的自驾游车队将沿京珠高速南下前往扶贫行的第一站郴州宜章,并与江西、广东、湖北、福建四省自驾游协会车队汇合。仪式上,汝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浩光为车队代表授旗。

  11月10日,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郴州汝城沙洲村举行。作为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社会扶贫,推送温暖”启动仪式暨千车万人红色汝城扶贫行活动将以旅游为载体,组成千车万人红色汝城扶贫行队伍,在宜章参观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湘南起义纪念馆后,于10日到达汝城,体验红色文化、理学文化、生态瑶乡,参加“社会扶贫,推送温暖”启动仪式,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见证2017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郴州市委、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财政局、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中共郴州市委党史办公室、郴州市文体广新局、中共汝城县委、汝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采用“旅游+城市推广”的方式进行,旨在全面推介湖南红色旅游资源,同时提升2017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宣传效应,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1/09/4470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