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黄金周来了】益阳甜甜湾十一试营业 迎首批体验员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晓柒 2017-09-25 12: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体验员们在益阳甜甜湾乐园观看美人鱼表演。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徐小迪)昨日,集多个首创项目于一体的益阳甜甜湾乐园迎来首批500余名体验员,他们在乐园内体验国内最长最宽无缝海底隧道、海底魔幻秀、海底潜水等项目。

  当天上午,体验员在甜甜湾乐园入口处集合后,按照游客游览线路,沿着鲨鱼喂食体验馆-恋上海洋馆-海底潜水中心-天空之吻摩天轮-3D魔幻剧场-冰雪王国儿童乐园-未来世界动漫体验城的路线进行体验,主要测试游线设置是否合理、礼仪接待是否标准、景点观赏是否舒适等。

  体验员的首站来到甜甜湾恋上海洋馆。在海洋馆内,数万尾游鱼已经入池,珊瑚礁等海底景观五彩斑斓,体验员穿行于无缝海底隧道,欣赏海底迷人风光。值得一提的是,恋上海洋馆主打“互动”主题,“十一”试营业期间,游客将能够观看章鱼赛跑表演,与游鱼互动。

  在湖南省内唯一的海底潜水中心,体验员分批次潜入海底。在经过专业潜水人员培训之后,体验员畅游在海底,与游鱼同舞。海底潜水中心独创的水底拍照服务,受到体验员点赞,纷纷摆出各种海底POSE,留下难忘的瞬间。

  “感觉非常棒,以前只有通过电视才可以看到虚拟海底的景色,这一次自己真实的融入,像拍卡通电影一样,仿佛找回了童年看动漫的感觉”首次体验潜水的陈妹回忆满满。

  在3D魔幻剧场,体验员“穿越”到了阿拉丁的魔幻世界。震撼的3D视听效果,让体验员耳目一新。“非常棒,小朋友很喜欢,看完以后都不想走” 。剧场负责人介绍,这台剧改编自经典童话《阿拉丁与神灯》,用现代高科技3D技术还原再现,给观众的代入感和参与感很强。

  园区介绍,首批体验员体验结束后,甜甜湾乐园将根据体验后提交的反馈表,关闭2日进行提质,以便在10月1日试营业期间给游客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徐小迪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9/25/44346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