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旅游局代表湖南省旅游部门慰问李粤玲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2017-07-05 10: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姚鹏飞与李粤玲的妈妈在一起。

姚鹏飞(右)在夫夷江何家湾调研旅游设施水毁情况。

  红网新宁7月5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7月4日,受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委托,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代表全省旅游系统,专程赴新宁县崀山镇黄背村看望慰问“湖南省三八红旗手”“邵阳市杰出青年卫士”、在崀山景区防汛巡查工作中因公殉职的李粤玲同志家属。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副局长、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新宁县旅游局局长姚作红陪同慰问。

  1日下午,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八角寨景区,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李粤玲在进行防汛巡查途中突遇山体滑坡灾害,身受重伤,经新宁县人民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她的事迹经媒体披露后,受到大量网友致敬、致哀。3日,湖南省妇联、共青团邵阳市委分别追授李粤玲同志“湖南省三八红旗手”“邵阳市杰出青年卫士”荣誉称号。

  陈献春也高度赞扬李粤玲:“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人生价值,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她的先进事迹值得全省旅游系统学习,必将激励更多旅游人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工作之中,为夺取我省旅游业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姚鹏飞一行赶到崀山镇黄背村看望慰问李粤玲同志家属。在低矮破旧的砖木瓦房里,姚鹏飞紧紧握着悲痛不已的李妈妈唐桂香的双手,传达了湖南省旅发委主任陈献春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又详细询问李妈妈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勉励她要保重好身体。姚鹏飞表示,李粤玲同志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湖南旅游人的大无畏精神,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她。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5/4347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