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崀山开展学习李粤玲活动 进行抗洪救灾募捐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2017-07-04 14: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崀管局局长黄锡带头捐款。

崀山景区游客中心募捐现场排成了长龙。

  红网新宁7月4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7月3日,湖南崀山管理局工会、团委会与妇委会联合下文,号召管理局机关、恒源公司、盛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李粤玲同志学习。同时,在各景区发起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近期,新宁县遭遇连续暴雨及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造成多地山洪暴发、山体滑坡、民房倒塌及大面积农田被淹等灾情。崀山管理局向景区从业人员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受到积极响应。在崀山管理局机关,在北大门游客中心,在各景区募捐现场,售票员、检票员、购物店主、保安员、保洁员等旅游从业人员排着长队有序捐款。

  本次崀山景区发起的“向李粤玲学习,为灾区捐款”活动本着“公开透明、完全自愿”原则。活动结束后,募捐活动领导小组将把捐款捐物情况及时公布,确保所有善款、物资做到专户管理,专款专用,并将组织对受灾贫困户上门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04/4346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